杭州品牌折扣店选时尚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品牌折扣店选时尚气息较强的加盟品牌去做,现代人追求时尚的元素,着装成为了很多人非常注重的事情,在什么场合选择什么着装,这是现代礼仪交际不可或缺的构成元素,因此服装生意还是大有可为。

公司现有员工六百多人。其中中**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才九十多人。是一间具有较强运营实力的服装公司。公司现代理的品牌有美国新升流派、法国博格菲尔、杭州品牌折扣店意大利阿伦劳斯三***。

杭州品牌折扣店至2009年全国共有专卖店/专柜一百多间。遍布全国十多个省市。杭州品牌折扣店杭州市焦石贸易有限公司一贯秉承"诚信,务实,双赢"经营宗旨。本着"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企业风格,广交**商贾,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杭州品牌折扣店选时尚男装进行投资,杭州市焦石贸易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时尚休闲品牌服饰公司。公司分为研发中心、产品供应中心、营销中心三大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