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家居饰品加盟快速致富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流行家居饰品加盟连锁加盟,整合**优势资源,引进先进营销策略,汇聚**设计思潮,倾力打造强势品牌。小商品、大市场,****,让您迅速致富,掘到人生的**桶金!——**就是这么容易!!

加盟商需具备的资质:

1、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25周岁以上,大专以上文化。

2、具有一定的商业经验、商业信用、有强烈的创业愿望。

3、具有相当的经济、投资能力,拥有15万元以上的启动资金。

4、在当地中**社交圈有良好的人际关系,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管理能力。

5、对家饰产品有浓厚的兴趣。

流行家居饰品加盟连锁加盟,一向走在流行家居饰品的**。永***的*爆热销,令同行垂涎的超低进货价格,引领饰界最新、最酷潮流,店店都*爆,快速实现你的财富梦想!统一品牌形象、统一店面设计、统一广告宣传、统一物流配送、严格区域保护、专业运营指导、全方位店长培训、总部派人带店经营——让您轻轻松松做老板!

标签: 流行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