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劈叉”引得众人围观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一位身材苗条的女生在人人网主页上上传了一张劈叉的照片,立刻引来了许多网友的围观,照片中她将自己的腿放到墙上,使得整个脚跟与墙壁**贴合,同时身体与劈成90度直角。

原来这位摆出逆天拍照姿势的女生,是20岁的重庆地道妹子,已经练习了15年艺术体操的她,现在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学院就读大二,因为从小练习艺术体操的关系,她的韧带比普通人要软很多,艺术体操的基本就是要求韧带软,所以普通人看起来很逆天的姿势,对于他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网上的照片是前几天在成都参加“第十届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的时候心血来潮所拍摄的,她自认为这个姿势并不是逆天,属于比较温和的,因为训练时候压韧带的动作比这个还要难很多。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