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那红醇火锅:打造重庆火锅代表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8000块*的桌椅但是人均只有80元的消费,这是不是要作死的节奏啊,但是在江北北滨路的那红醇*锅就是如此,这里是重庆代表的典范,将重庆人文文化体现到了****,那就是包容与混搭,固守与开放。

从那红醇店铺的**印象,就看到的是老照片和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风格的油画混搭,也就是看到了LOFT元素与奥黛丽.赫本的**结合,随着物质的提升,生活品质也开始提升。谁说毛肚就只能装在破烂的土碗里,也并非是看起来让人不爽的宽板凳才是老*锅。

那红醇*锅评价:在那红醇的桌子是美国进口的实木白蜡,也就是俗称水曲柳,据说这张桌子加上八张椅子的造价就是接近8000元,这样的环境下用餐,人均消费不过是80元,实在有些稀奇。那么那红醇是否是空有其表呢?用**吃货的话来说,这就是一个字“醇”,因为老*锅讲究辣而不燥,油而不腻,醇和厚道,而在那红醇的锅底不是我们寻常所见均匀的九宫格,在这里是行业原创的对角鸳鸯锅,*大的特点是四方都有鸳鸯和红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