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县汉丰湖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开县汉丰湖成功创建了***水利风景区,今日又被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委员会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据悉,汉丰湖因三峡工程消落区*理筑水位调节坝而生,由境内南河、澎溪河两江交汇而成,常年蓄水在170.28米高,水域面积为15平方公里,汉丰湖可谓是四山环抱,与城市和谐共生。这里还有滨湖湿地、风雨廊桥、刘伯承同志故居等自然人文景观,在2013年开县就跻身为“中国**休闲小城”。

在近年的发展目标中,以汉丰湖景区创建****风景区的机会,努力打响了“三峡*美滨湖城市”的旅游品牌,前后投资的数额超过50亿元,来完善景区的基础设施、旅游宣传、旅游购物等建设。与此同时,还推出了汉丰湖城市钓鱼对抗赛、汉丰湖水上集体婚礼等赛事活动,打造湿地观鸟、赏荷野钓、水上婚庆、运动休闲等特色旅游产品,相信不久的将来,开县将成为三峡深度体验的旅游休闲胜地。

标签: 重庆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