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东北餐饮怎么样好赚钱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想要通过加盟餐饮行业致富的朋友知道加盟东北餐饮怎么样好**吗?炖品餐馆生意如*如荼但是要看您选择的什么项目,知名项目一定很好**您可以选择加盟的形式。

福锅记炖品店自成立以来,继承传统美食风味,弘扬传统美食文化,经过不断的努力与实践,经过不断的发展和创新,现已发展成颇具规模的餐饮连锁经营企业。2007年6月成立沈阳福锅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加盟东北餐饮2007年10月成立北京福锅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锅记炖品店以精美的出品、**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加盟东北餐饮公司现已拥有四家直营店和三十八家加盟连锁店,加盟东北餐饮遍布于辽宁省、吉林省、河北省、北京等省市。主打炖品以铁锅炖鱼、炖禽、炖野味等10余种,走进福锅记炖品店,它是久居闹市就餐消费的世外桃源,在这里就餐感受怀旧,回归自然,品位绿色、货真价实。加盟东北餐饮怎么样好**现在您是不是有一些了解了,公司主打炖品以铁锅炖鱼、炖禽、炖野味等10余种,走进福锅记炖品店,它是久居闹市就餐消费的世外桃源,在这里就餐感受怀旧,回归自然,品位绿色、货真价实。

标签: 加盟东北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