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红酒专卖店 东莞红酒专卖店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东莞红酒专卖店,为创业者们打造**盛宴。万森葡萄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制造优平价葡萄酒的生产型企业,目前公司与法国、西班牙等知名酒庄合作,为中国广大红酒爱好者定制原产地装瓶的“万森”牌**葡萄酒。

万森红酒均由有30年以上历史的国外知名酒庄采用传统酿酒工艺和现代化生产设备生产。东莞红酒专卖店每个酒庄都要经过万森公司两次以上的实地考核,符合万森公司严格的生产标准后才能开始生产万森红酒。

温度变化尤其是高温是红酒品质的杀手,东莞红酒专卖店万森红酒在进口运输过程中采用VINLINER集装箱保温措施,东莞红酒专卖店到货后全部存储在自有恒温仓库中,*大限度地减少了温度变化,**了产品品质。

相信现在一定有很多创业者都对东莞红酒专卖店非常感兴趣了吧,那就赶快加盟吧。万森红酒多款产品在布鲁塞尔等**葡萄酒展览会和地区性葡萄酒评比中获金奖、银奖,具有****机构认证的优异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