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来卷去加盟商机无限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卷来卷去韩国料理加盟,让****困难,让商机无限蔓延。可以为所有投资者提供完善的后盾支持和配套服务,统一的品牌形象,强大的广告支持,统一的管理体系,您不用担心经验不足,总部为您准备了开店的全部程序。

卷来卷去3-5平米超小店面,可固定,可流动,既可在商业旺区,也可在学校周边,既可在办公区域,也可在住宅区,超低的租金成本无人能比;卷来卷去韩国料理加盟解决了普通餐饮多个厨师,多个杂工、多个服务员的成本难题,卷来卷去一个厨师一个销售,所有问题全搞定,卷来卷去韩国料理加盟**照样狂*;直营店单店销售利润。

一斤卷皮精粉可以生产卷皮大概12张,每斤卷皮精粉平均按1.5元计算,加上蔬菜和调料,每个卷的成本在0.8-1.0元,而卷来卷去的市场售价平均3元。卷来卷去韩国料理加盟因此利润可达70%,按保守的算法,每天销售500个卷来卷去,就可获利1000元左右,一个月内即可收回成本。

相信现在创业者们对卷来卷去韩国料理加盟都非常感兴趣了吧,那就赶快行动吧。各店的经营情况是由商圈的条件、投资者的经营方式及策略等多重因素决定的,以上案例收益为*保守计算!实际销量远高于案例。

 

标签: 卷来卷去韩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