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妹时装店 九妹时装店加盟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服装行业是永远都存在**商机的,选择一个好品牌成就您一生的**,九妹时装店内的每一款服饰设计风格都非常时尚,而且面料非常讲究,能为每一位女性带来高品质的穿衣感受。

9妹实行无中间环节一站式供货,所有产品均低于成本价供货,九妹时装店**经销商100-300%的销售利润。9妹将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18-45岁之间的女性消费者,九妹时装店此阶段消费群体有超强的消费能力,并对时尚潮流女装有着强烈的追求意向。而就目前国内女装消费市场分析发现,大多数女装品牌市场价位偏高,一套女装几百元甚至上千元,只有高收入人群才能消费得起,但是对于国内的一些小品牌而言,价格虽低,但是无论从款式还是从品质来讲都是无法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

九妹时装店期待着有更多创业者的加入,来成就一番更加美好的**愿景,经销商可直接从公司网站(订货专区)上选货,不用出门,需要的货品将及时、准确的送达到经销商所在地。

标签: 九妹时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