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东东小投入博万金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您还在发愁找不到小投资***的加盟***吗,那么选择加盟东东餐饮吧,成本小,回报高,其**率令传统行业相形见绌,堪称是****,真的是**行业,令人垂涎。下面就快随小编来看看吧。

公司力推人性化服务和管理,赢得了市场认同,使东东胖仔米线营业翻台率和加盟存活率双双达到100%。加盟东东公司的发展经历告诉人们:“店不在大,有情则灵”。加盟东东在公司人性化经营理念的指导下,推出的上乘菜品、合理价格和**服务、得到了社会认可。

胖仔米线是东东胖在饮食有限公司跨入服务业的**步,以“诚信、务实、创新、服务”为宗旨,加盟东东本着“不求*大,只求*亲”的经营理念;以将胖仔米线建成为全中国*受欢迎的中式快餐品牌为使命,以追求“顾客满意”为*高准则,实现“中国快餐特许加盟**品牌”的远景。

如此**的加盟东东餐饮项目您怎么能错过呢,赶快行动吧。东东胖仔米线以独创的品味,具有鲜明的四川风味小吃特点,同时,整合了北方的品味和生活习惯,经数道工序精制而成。味道更鲜美、回味更悠长。

 

标签: 加盟东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