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得利斯 加盟得利斯赚大钱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想要做生意,加盟得利斯就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民以食为天,而在这个吃肉的时代里,又怎么能少了冷鲜肉呢?因此,对于创业者来说,加盟得利斯**没错!

公司1989加盟得利斯年注册“得利斯”商标,作为企业主品牌,与英文“DELICIOUS”(味道鲜美、****的)谐音,此译名既与“得利斯”读音相吻合,又恰切地表现出得利斯健康美食的特点,是商标中外结合的典型,在传播字面意义和产品品质的同时,表达加盟得利斯了丰富的内涵。

“得利斯”顾名加盟得利斯思义:得利于斯,在这里得到利益和好处。其文化内涵在于,企业发展得利于党的农村改革和富民政策;得利于坚持农副产品深加工、贸工农一体化的发展方向;得利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得利于**潮流的高品质产品和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得利于全体员工的拼搏进取、忠诚奉献。因此,企业坚持“得利于斯、回报于斯”的创业初衷,为消费者***安全营养的肉类食加盟得利斯品,为参与者提供***宽广的发展平台。

加盟得利斯,丰富的利润空间,更低的供货折扣让您*大*!20年发展,得利斯创建起以“六个一”思想精髓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体系,其核心是“树人”,灵魂是“创新”,依托是“诚信”,措施是“自律”。

 

标签: 加盟得利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