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红酒专卖店 广州市红酒专卖店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小本投资一家广州市红酒专卖店,**的好买卖!新年刚过,不知您有没有发现,亲戚互访之间,送红酒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因此,如果您想要做生意的话,投资一家广州市红酒专卖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嘉兴波尔多酒业广州市红酒专卖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进口红酒品牌运营公司,公司依托嘉兴双龙企业,行业涉及品牌服装加工、皮革制造、农业种植等,年销售额5亿元以上。

2007年法国波尔多葡萄酿广州市红酒专卖店酒(中国)有限公司将“格拉夫庄园”品牌引进中国大陆并授权嘉兴波尔多酒业有限公司为大陆**的全国运营商。公司始终秉承着“专一专业、品质**、品牌运营”的经营理念,产品遍及大陆十多个省市自*区,是国内较早推行广州市红酒专卖店红酒品牌专卖的专业运营商。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和摸索,探索出一套系统全面的进口红酒专卖运营模式,建立了一支专业**的**团队,形成了行之有效的售后服务指导体系,致力于打造中国*有品牌影响力的进广州市红酒专卖店口红酒连锁运营商。

现在您是不是也想要投资一家广州市红酒专卖店了?公司运营的“格拉夫庄园”系列法国波尔多产区葡萄酒,来自法国古老的世袭贵族庄园,工艺**,历史悠久,每一瓶红酒都是经过精雕细作的**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