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珍珠馄饨黄金致富好项目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伊春珍珠馄饨**致富***,馄饨成为了中国传统饮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经过了几千年的发展以后才形成的,所以这里面的商机很大。

伊春饺子机适合多种调理:包制出来的饺子可蒸、煮、炸、煎。春卷与咖喱角与咖喱卜油炸尤其可口。*重要的是均适合急速冷冻、耐贮藏,是理想的微波炉食品。伊春饺子机制品大小统一,伊春珍珠馄饨面皮厚薄、馅料多少、包制饺子的速度,都可以随意调节。伊春珍珠馄饨5分钟即可自如操作,无经验者一人或两人均可操机。伊春饺子机机身轻巧,占地少,挪动方便。主要机件均采用**不锈钢制作,外形美观,伊春珍珠馄饨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伊春饺子机输面及成型部件采用特种防粘结技术,阻力小、成型好,且维修及拆装清洗方便。

伊春珍珠馄饨**致富***,伊春饺子机适合包制肉馅、肉菜混合馅、全菜馅及其它种馅的饺子。适用各种工作环境。伊春饺子机工作效率高,相当于8到12个工人同时手工制作饺子,真正低投入、高收效,省*省工。

 

标签: 伊春珍珠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