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生意怎样做风险最低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海鲜生意怎样做风险*低?一般做海鲜生意要不您做批发,要不就是开海鲜楼,开海鲜酒楼就要想到进货问题,考虑好进货以后就会有一个很好的货源准备。

海鲜运输有个突出的特点就是运的越少,海鲜生意怎样做成本越高,且越不容易活。这个应该很容易理解,海鲜生意怎样做运的多就可以空间大,水体大,充氧,制冷,全跟上,成活率就高。相对运输成本就下来了。即使你知道了海鲜的出产地,资金小你就会面临两难选择,运的多担心卖不出去,海鲜生意怎样做运的太少单价就太贵了。所以我们这么多年的经验是,请先不要做寻找货源这方面的研究。浪费精力,也没有收益。

海鲜生意怎样做风险*低?找你周边*近的省会城市或中心城市借势。如果你离得很远那么恭喜你,这里就是一张白纸,就是你大展身手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