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铁加盟经营好做吗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地下铁加盟经营好做吗?您如果感兴趣的话我觉得做这家公司是会让您**的,因为现在饮品行业也是很多年轻人和孩子们非常喜欢的,特别是在公园地方开上一家不仅会吸引不少客户,还能给您的品牌带来很多知名度。

2004年,创始人来到香港,在他居住的旺角一带,正是茶餐厅、小食肆林立之地,地下铁加盟在常光顾的茶餐厅里,他总要点上一杯香滑“奶茶”或者“鸳鸯”佐餐,渐渐的他发现象他这样的人在香港数不胜数,很多港人一返回香港便急不可耐的到自己经常帮衬的茶餐厅寻找自己心仪的“那杯茶”。地下铁加盟他更发现这样好的饮品在内地居然插翅难觅,于是开一间港式饮品专门店的想法诞生了。2006年6月,“地下铁”靓饮速递第二家店铺于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正门口开业,地下铁加盟在这间位于二线铺面位置的8平方米小店,开业7日之后日营业额即稳定保持在5000元以上,“地下铁”靓饮速递从此走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地下铁加盟经营好做不好做投资商们现在已经都有心理的想法了吧。有足够的资金,代理需备人民币23-24万元现金、加盟需备人民币9-10万元现金作开业资本,具备足够人手,平均每店需要至少4员工。

 

标签: 地下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