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麦奶茶加盟致富好机会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果麦奶茶加盟致富好机会,大连咔咔仕果麦奶茶连锁餐饮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餐饮公司,加盟优势很多,选择加盟就能**的项目,想做**加盟大连咔咔仕果麦奶茶。

大连咔咔仕果麦奶茶加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在大连中山CBD核心区,主要从事餐饮连锁项目的发展和休闲饮食文化的传播,经过多年来的发展,果麦奶茶加盟已经形成了全国性**的品牌影响力和感召力,在速食行业更是处于**地位。咔咔仕果麦奶茶加盟以专业、专心、专注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07年经过了国家商务部针对连锁准入的审批备案,08年成功的通过了国家商标总局的注册,从此走上了品牌路线,并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战略。并秉承这一方针,目前,在全国各地开设了章鱼小丸子店、鲜饮创作店、DIY店,实现了品牌全国性的扩张。

果麦奶茶加盟致富好机会,咔咔仕的发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受到了***省委副书记和李万才市长的****和高度认可,也曾受国内多家媒体和网络的广泛报道。

 

标签: 果麦奶茶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