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度儿童服装专卖店 打造儿童最喜爱的童装工厂店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361度儿童服装专卖店以对儿童健康非常负责的态度和对产品精益求精、力致**的决心,361度儿童服装专卖店连锁博得众多消费者认同及喜爱。

361 度儿童服装专卖店倡导"一站购齐儿童用品"消费理念,与**四面八方的儿童品牌供应商紧密合作,将"0至16岁儿童、青少年"的需求一网打尽!九大系列上千品牌,以服装为经营核心,构筑童装、童鞋、童帽、配饰、玩具、文具等儿童产品体系,为每个孩子圆一个七色的童年美梦!实行工厂成本价一折供货,所有产品均低于销售成本价供货,**合作者100%-300%的销售利润,6元、9元、10元、12元、15元、………****,有品牌质量的档次,也有低价的诱惑,让舍不得花*的家长少花*,让爱花*的大人能省*.

361度儿童服装专卖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童装,精心打造儿童购物天堂!361度儿童服装专卖店,共创**未来!深入人心的形象勾引其中国几代人的美好回忆,共同打造中国儿童*喜爱的童装工厂店.


标签: 儿童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