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餐厅加盟七厨房是必选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如果要做韩式餐厅加盟,为什么直接就要选“七厨房”?它的出品快速:1-3分钟内;无须技术:培训1—2天;特色配料:“七厨房”统一特色配料;费用低:用人少、工资低。如此强悍的优势,我们怎能不心动?

玩味风情——美食也时尚:*特的装修风格,俏皮可爱的品牌形象,百变风情的口味、服务,精致厨具和器皿的颜色搭配精细如画……总之一句话:见过、去过七厨房的人都会被吸引!

科学营养快餐——健康之星:七厨房,斥资聘请中韩日三国知名厨师与营养师,组成科学饮食促进协会,不断改进和完善饮食选料、烹饪、搭配和调理。七厨房无数次被评为“健康饮食之星”。

三味合一快餐——吃遍**:七厨房韩国风情快餐,实现了中、韩、日三大流派美食的有机融合。博览众长、聚精荟萃。凡是好吃的,七厨房都有!众口能调“七厨房”!

自助快餐——我的美食我做主:七厨房在快餐业内*个引进了自助模式。“七厨房”上千种美食、小吃、茶饮等,只需要20元就能敞开吃、敞开喝。花20元能体验到100元自助的美味,快快行动吧!

半开放式厨房——看得见更放心:七厨房韩国风情快餐,开业界先河,采用半开放式厨房,让大家既看得见过程吃起来放心舒心,又不至于受油烟困扰。

四大经营渠道——百变经营:店堂、推车、外卖、配餐!“七厨房”四大经营渠道,投资可大可小、****、包你大*特*!

韩式餐厅加盟,轻轻松松**的***。如今早已是闻名远近,在韩国、在日本、在中国,人气*旺、快餐速食*多的地方,全是“七厨房”占据。“七厨房”的特色精品快餐。以好吃、实在、价廉,**快餐食界。

标签: 韩式餐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