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桥米线加盟无限致富商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过桥米线加盟,为创业者们带来无限的致富商机。加盟一家“云南过桥米线”快餐店,不但投资少、***;而且有传统老师,手把手传艺,同时在总部的帮助下装修店面、开业策划等;利润更是丰厚。

凡获得区域*家经营权的合作者,同时终生获得老北京羊蝎子区域*家代理商资格。过桥米线加盟区域*家代理商,有权代表老北京羊蝎子总部在本区域发展分店,过桥米线加盟区域代理商必须按照中国区总部的管理规范管理好、服务好区域各合作商。

*家代理权是终生买断,无须担心在本区域范围内的竞争,一次投资,终生受益。在许可代理区域内享有****权、管理权。过桥米线加盟允许*家代理商自己发展合作店,收取费用归*家代理商,包括合作费、**金和管理费。

现在您还等什么呢,过桥米线加盟就是您现在*好的**选择。“云南过桥米线”产品*步天涯,名扬神州,全面兼顾南北风味,*领**,四季*爆。好吃爽口,一直是消费者心目中信赖的美食。

标签: 过桥米线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