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粉店加盟最佳投资选择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贵阳粉店加盟,让事业发展之路通畅快速。如今,小吃店因为投资门槛低、专业技术要求不高且容易操作,所以,开家投资不大的小吃店,成为人们*常想到的投资方向。贵阳粉店加盟,就成了众多创业者们的*选。

经过10年的发展与壮大,刘福记建立了适合自己的*特标准运营体系--------仪器设备标准化体系、加工生产标准化体系、贵阳粉店加盟员工操作标准化体系,现已是一家集原料采购、贵阳粉店加盟食品加工、物流配送、餐饮管理、连锁加盟、培训策划为一体的大型餐饮公司。

2000年在东莞开设**家刘福记桂林米粉分店,分店一开就出现*爆景象,座无虚席;到2004年公司已在东莞开出多个分店,贵阳粉店加盟分店数量的增加,管理的瓶颈也越**显,加工能力跟不上,口味不一致,2004年东莞汉唐人家餐饮公司应运而生!

怎么样,创业者们现在是不是都认为这个贵阳粉店加盟项目非常不错呢。花桥板路品牌是在刘福记品牌基础上成功运作的一个新的品牌,其主要定位在**路线,两个品牌互补,齐头并进,在珠三角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标签: 贵阳粉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