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冰淇淋加盟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哈根达斯冰淇淋加盟,一次投入**赢利,邀您共享**盛宴。市场大,操作面广,全国人口数量已有14亿,看得到的市场。不需要您有专业的知识,简单的营销模式可以让您在业余时间去管理。区域*家保护,利益*享,让您****。

着名的广告词“爱她,就带她去哈根达斯(Ifyouloveher,takehertoHaagenDazs.)”哈根达斯冰淇淋加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如今,不仅在全美,在**都是极受欢迎的品牌。哈根达斯冰淇淋加盟无论在那里,一提到“哈根达斯”,人们就会想起**美味诱人的冰淇淋,在中国也是如此,她似乎更象是**生活和品味的象征。

哈根达斯提倡"尽情尽享,尽善尽美"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在提供冰淇淋的同时,哈根达斯非常注重营造一种氛围,使品尝哈根达斯冰淇淋成为一种难忘的体验.。哈根达斯冰淇淋加盟这也就是“哈根达斯一刻”。

现在一定有更多的创业者对哈根达斯冰淇淋加盟心动不已了吧,哈根达斯的名称很欧洲化,但其实并不来自欧洲,只是由两个合成的字所组成,它甚至在北欧没有任何分店。其创办人则是来自波兰的欧洲移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