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加盟 食品加盟商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食品加盟倡导“还人类以天然人生”“享受健康糊口每**”的绿色理念,本着“质量是企业生命”的原则,斥*资引进**海内*提高前辈的出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在出产工艺上严格按照GMP规范操纵。水处理除采用机械过滤、精密过滤等传统工艺外,还采用臭氧射流式混合杀菌装置、反渗透渗出装置、纤维活性炭**吸附等提高前辈工艺。

食品加盟有限公司是由江西润田**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家以出产润田牌系列**食品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主要出产润田纯清水、润田薄菏水、润田果汁**食品(橙汁、水蜜桃、水晶葡萄)以及碳酸**食品系列产品。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开发园内,占地面积100亩。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从项目洽商到建成投产仅用了100天,被媒体誉为“百日工程”、“神奇的润田速度”。食品加盟本着“立诚**、丰食人间”的宗旨,以**食物消费潮流为己任,成都**食品有限公司以成熟的品牌内涵,强势跨入全国特许经营领域,愿与有志者联袂在,在分享我们积累的理念凋时,**更大的利润,同时在更广阔的区域晋升自己的形象,传播自己的企业文化,由此形成良性轮回,实现互惠双赢的夸姣合作意愿。

成立于2001年的食品加盟专卖连锁公司,在近二年的时间里开设了自有品牌专卖店60余家,专卖店的成功运作**了明显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积累了丰硕的经营治理经验,实现了连锁经营的同一形象,同一治理、同一采购、同一配送、同一核算、同一营销。成都**食品连续七届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成都**食品”商标连续三届被评为上海市闻名商标、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贸易名牌企业、全国贸易质量治理奖、上海市优秀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首批服务诚信提高前辈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HACCP、QS认证,公司销售连续多年跻身上海市贸易百强及上海市食操行业十强行列,成为上海休闲食物市场的闻名品牌,市场据有率名列上海同类产品前矛。成都**食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牢牢捉住发展机遇,确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龙头,以立异为先导,公司经济均匀每年以20%的增长速度迅速发展,成为市、区政府培育的贸易“小*人”。

食品加盟有限公司是创建于1938年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出产经销牛肉干,腊肠,腌腊,烧烤等熟食等系列食物,主要产品有牛肉干,腊肠系列,腌腊系列,烧烤熟食系列及肉松,肉铺,肉枣,鸭肫、鸭舌等系列休闲,旅游和厨房食物,共150余种产品及规格.

标签: 食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