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创业 特色餐饮创业项目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一缕飘香饮食这一特色餐饮创业投资***的**周悦,原是一位普通的餐饮从业者,在长期的学习和社会实践,他创办的事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目前,他创办的“一缕飘香饮食技术培训总部”,及餐饮与培训于一体,为了方便广大致富投资者更好地了解“一缕飘香”饮食技术培训总部的详细情况,总部还专门建立了餐饮投资***技术网,从食品介绍,加盟优势到产品设备及其产品的图片展示一应俱全;在2005年中国致富项目交流会上“一缕飘香”被评为小本投资**致富项目,2006年“一缕飘香”饮食技术培训部即将成为中国烹饪协会团体会员,此外,周悦还担任中国饮食技术网执行官;杭州一缕飘香饮食技术培训总部营运总监;中国知名餐饮连锁和特许经营企业投资顾问。

从一名普通的餐饮从业者成长为卓有成就的民营企业家,周悦感受*深的一点,就是得益于在创业中学习,在学习中创业。从普通的餐饮从业者到创建一缕飘香餐饮培训总部,对周悦来说,是人生的一大转折。90年代末,周悦就开始从事餐饮行业。他经过多方的筹措,东挪西凑了些*到了北京,希望通过学习,得到一劳永逸的***。由于他的勤奋学习和不懈努力,很快他就掌握了技术,回到杭州创建了自己的饮食店。餐馆生意日渐兴隆,至2001年就发展成为中型的饮食店了。但是周悦并没有沾沾自喜,他清楚地意识到: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今后传统餐饮店的前景不是很大,有个性才会有市场。要想在餐饮行业中处于不败之地,就必须拥有自己的特色餐饮创业。周悦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随后他又多次到北京去学习,不仅学技术,还学市场、学管理、学培训……他开始学习餐饮行业中的各个环节。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周悦在长期不间断的学习中,经营的思路也变得越来越清晰了:中国有13亿人口,不管到了什么年代,吃都是一件相当重要的事情。关键是吃什么?怎么吃?创新是餐饮投资***成功的灵魂,竞争决定了产品的社会认同与否,*终胜出的往往是那些能使消费者得到*特享受的食品,这种食品要么是价格低廉,要么能满足特别的需要。要想实现这种价值,特色餐饮创业就需要不断地去发现,满足种种变化着的需求。这种发现和满足就需要不断的创新。为此周悦凭借自己多年社会资源和自身优势,成立了一缕飘香饮食技术培训总部。推出了特有的顾问式运作方案,统一品牌,统一设计,统一装修,统一配送,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统一宣传,统一培训,让加盟商不用再费心机考虑怎么去经营,拿回去直接套用就可以了。套用加盟商自己的话来说:“做这个项目太省心了,没有什么启动期,租好地方直接就可以经营。”谈到对盟友的支持和服务,一缕飘香总经理态度非常坚定,对于合作总部是始终作为一个大事来抓,对盟友的支持也是捆绑式的。

他一直在找寻特色餐饮创业投资***,但是因为资金的不足,始终没能实现理想。之后他带着自己的下岗证和几千块*来到杭州,从周悦总经理手中接过开店的技术、管理经验、设备原料及配套的统一服装时,激动不已:是周悦总经理让他的创业的梦想变成了现实。湖北孝感的陈女士,与丈夫离婚后,一直坚持在工厂上班。虽然清苦,但也能勉强度日。但是自从去年下岗后,她就为今后的生计和儿子未来的教育发愁不已,今年听同事介绍了杭州一缕飘香的这一创举后,她凭着自己的下岗证,很快就获得了开店所需的方案。现在她依靠一缕飘香特色餐饮,每月就可以获得近5000元的赢利。

标签: 特色餐饮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