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包子铺加盟商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改革开放,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各色美食不断涌现,但是包子还是人们不曾遗忘的美食。庆丰包子铺加盟创业依旧占有相当高的*利点,包子以其浓郁的香味招引食***。那么包子铺加盟创业到底如何呢?下文就通过一则实例为您讲述一下。

从一间80多平方米的庆丰包子铺加盟起家,到如今4层的大酒店,刘宝珍用近30年滚雪球式的创业经历告诉后来的投资者:从小事做起,机会就在身边。如今,他正准备向其他行业进军,多点开花。

1996年,刘宝珍迎来一次难得的发展机会--庆丰包子铺加盟,机会摆在面前,但困难也同样摆在面前,“我听说有好几家都在和产权人联系,当时就坐不住了,为了表示我的购买诚意,我就筹了10万元现金作为订金,直接找到产权人。经过几年的苦练内功,在沈阳市举办的**届美食节上,酒店参赛的美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并在这届美食节上一举获得7项银奖,酒店也被评为沈阳市“名品名店”。刘宝珍的酒店主要是面向周边企业的员工,但近几年酒店附近很多企业都搬迁走了,就餐的人少了,生意也受到很大的影响,“现在酒店就是靠着这些年创下来的品牌支撑着。”刘宝珍说。

通过上文的讲解,相信您对庆丰包子铺加盟创业基本有所了解了。如果您对此还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帮你事业重获辉煌。

标签: 庆丰包子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