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蒙骨王火锅一次性投资终身赚钱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加盟蒙骨王*锅***投资****,羊羯子具有颇高的营养价值,源自内蒙古大草原的原生态绿色健康的食材做配料,让食用者更加体验健康绿色产品的新鲜口感。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2000万元,现有员工100多人,公司设物流部、运营监察部、综合部、事业发展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加盟蒙骨王*锅产品研发中心、肉品和调味品加工厂、培训中心等,并在锡林郭勒盟建立了肉羊育肥加工基地。公司经济性质为股份制,实行董事会**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自公司成立几年来,加盟蒙骨王*锅吸纳了一大批具有专业技术的**人才,加盟蒙骨王*锅并采用了现代化的管理和竞争机制,调动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公司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加盟蒙骨王*锅***投资****,公司主营业务是内蒙古羊脊骨*锅涮,以蒙餐、休闲烧烤为辅,经营方式为全国加盟连锁和建立直营酒店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