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依之饮料轻松开启您对致富大门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卡依之饮料轻松开启您对致富大门,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日益追求健康化,营养化的需求也在逐渐上升,卡依之**果汁系列给无数的商家增加了更多的**值。

海通集团非常重视自有农场的经营与发展,大力加强原料基地建设,**原料的100%***。目前拥有自营农场5400亩,加盟农场6000亩,卡依之饮料合同农场30000亩。仓储优势-出货快,**快,来*多!海通集团拥有总共超过2万吨储藏量的冷库设施,干品仓库储容量超过1万吨。卡依之饮料新型的物流仓储设备全部用电脑操作,卡依之饮料仓储环境干净整洁,货物井然有序,出入货物方便快捷。

卡依之饮料轻松开启您对致富大门,海通以良好操作规范(GMP)卫生标准操作程序(SSDP)5S管理等位成产控制的基础,合理运用HACCP和GAP的全程管理模式,将各种危害因素消除或降低到安全水平,**消费者餐桌上的食品安全。原料优势-***,压倒所有竞争对手!

标签: 卡依之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