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饮料前景无可限量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一个经济发展速度较快的国家,果汁饮料前景无可限量,城市生活亚健康给人们带去了健康的隐患,人们对健康的渴望更加强烈,卡依之饮料营养化、健康化的高便准能够满足消费需求。

海通集团非常重视自有农场的经营与发展,大力加强原料基地建设,**原料的100%***。目前拥有自营农场5400亩,加盟农场6000亩,果汁饮料前景合同农场30000亩。海通集团拥有总共超过2万吨储藏量的冷库设施,干品仓库储容量超过1万吨。新型的物流仓储设备全部用电脑操作,果汁饮料前景仓储环境干净整洁,货物井然有序,出入货物方便快捷。卡依之樱桃汁100%来自于进口巴西樱桃原浆。巴西樱桃是天然水果中维生素C含量*高的,果汁饮料前景每100克樱桃中维C含量达2445毫克,是柠檬的35倍,草莓的17倍,也比维生素C**的番石榴高11倍,是名副其实的“维生素C**”。

果汁饮料前景无可限量,卡依之杨梅汁原料精选于海拔高度在200-400m,平均气温20-22℃,**低温>-8℃、降水量为160mm的酸性砂质土壤生长的慈溪荸荠种杨梅。荸荠种杨梅富含GABA氨基丁酸、花色苷、花青素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同时可适当调理肠胃。

标签: 果汁饮料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