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低成本餐饮商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经营低成本餐饮呢?无论做什么生意,想必每个做**的都希望自己经营的餐饮生意红*,更希望厨师们把成本降得更低。这就给现代厨师们出了个严峻的课题。如何经营低成本餐饮那就是实质的一个问题。

少买、勤买。有经验的厨师都知道自己饭店正常的客座数。根据这一点,要做到心中有数。每天需要多少原料就采购多少原料。遇到生意特别好的时候,就应多去采购几次。也就不会降低餐饮饭菜质量。如今如何经营低成本餐饮在采购放方面,对有些因季节或别的原因影响而容易涨价的原料,可以选择那些较耐贮存的提前在低价时多采购一些,但一定要保存好。五、所有员工,包括**及其亲属、家人,上菜必须下菜单,后厨要做到不见菜单不上菜。提高餐饮饭菜质量。

采购回来的原料要**质量。如有以劣充优或缺斤少两的情况,验收员要**验收;初加工人员要不予加工;厨师们有权不配菜不烹调;服务员有权不上菜。只有环环相扣,才能**饭菜的质量和经营成本。对于餐饮饭菜质量问题,对采购回来的良好原料,如何经营低成本餐饮后厨应做到物尽其用,能用的都要用上。如大排骨上带有的边肉可以做肉末,也可以做炸酱面用;还可以和五花肉一起做肉馅;脊椎骨可以吊汤等。

怎样经营低成本餐饮呢?现在经营餐饮**形势缺少不了餐饮饭菜质量,如果饭菜质量不好都将为企业带来破产灾难。就中国餐饮市场现状来说,单店赢利方式是*佳的竞争手法,餐饮****在餐饮界打出单店赢利模式的口号,力争带动整个餐饮连锁行业的改革。

标签: 低成本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