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经营 餐饮经营商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餐饮经营者制胜法宝,你知道吗?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再宏伟的事业蓝图,如果没有一项项具体事务的支撑,也无异于痴人说梦。对此,餐饮企业在培训员工时,餐饮经营针对不同岗位不同工种,可**开展认准“死理”的沟通,以快速提升人才素质,使餐饮管理步入正轨。这就是餐饮经营者制胜法宝。

那么,在顾客眼中,服务员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根据餐饮**多年的实践经验,餐饮经营可以用下面这段话来概括:在饭店里,服务员是****、无所不晓的,逆来顺受是他们不会计较的“难题”,举止优雅得体则是他们*要的外在形象。同时,服务员不可以犯一点点错误,否则便招来顾客的愤怒或引来争执。

餐饮**认为,缺乏一线打拼经验的**,其操盘水平、行业眼光、经营意志、运营方法等不免要大打折扣。读了几本餐饮业图书就入市的做法,由于缺少实践做参照,风险性太大。所以,作为饭店的投资者,餐饮**一定要认清目标,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必须坚定不移,“死不悔改”,拥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气魄。餐饮经营不要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都是投身餐饮的大忌。事实上,在现实工作中,保持“死不讲理”管理风格的总经理往往威信**,管理目标的实现也很少遇到人为障碍。当然,此处所说的“死不讲理”有个前提,那就是经理人本身要心中有数,而非为所欲为的“蛮不讲理”。

一般来讲,餐饮运营中*宝贵的莫过于适应顾客消费特点的业态模式,餐饮经营业态模式不适合当地顾客的消费习惯,餐饮企业一般很难生存,这也是**酒店餐饮难以在乡郊小镇立足的根本原因。

标签: 餐饮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