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大世纪教育理财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清大世纪教育理财给您更多致富机会,清大世纪是经过**的**机构批准的教育机构,如果您对教育投资感兴趣的话那么您可以选择这个品牌。

清大世纪教育集团是2003年10月在北京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高***企业,经过7年多的经营发展,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教育服务公司之一。清大世纪集教育投资、网络远程教育、北京清大世纪中小学基础教育、北京清大世纪学前教育、对外汉语教学及留学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教育服务集团,北京清大世纪*创“网络+教育+学习中心”的服务模式,在全国拥有超过2000家学习中心,在北京市拥有30家大型学习中心。清大世纪2011年被评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和“*具口碑影响力课外教育机构”。

今天给你**的这个项目您是不是非常感兴趣?北京清大世纪教育理财致力于打造中国教育资源*全、受众群体*大、服务质量*好的“**学习平台”。

标签: 北京清大世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