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具店加盟拥有光明前景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办公文具店加盟拥有光明前景,那么您知道加盟代理韩版文具什么品牌比较好吗?伟才科教技术就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投资项目您可以选择。

伟才凭借高度的教育责任和扎实的教育技术赢得**和社会的广泛好评。2002年被广州市科技局授予“高***企业”;2004年在****社市场信息中心主办的“*届中国消费者(用户)*喜爱品牌”**调查中,被全国消费者推选为“中国教育满意**信誉品牌”;办公文具店加盟2007年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品牌”;办公文具店加盟2008年荣获“中国特许经营诚信企业”、“中国百家特许经营**品牌”、办公文具店加盟2009年获评“中国*具投资价值的幼儿教育品牌***”、2010年荣获“广东省**诚信**企业”。伟才秉承“品质教育、**服务”的理念致力于全心、全意、全力打造中国儿童教育金质品牌。

做办公用品投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办公文具店加盟拥有光明前景,伟才开发的“伟才全国局域网络服务平台”,为伟才体系各幼儿园的网络化发展提供有效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