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教育加盟 it教育加盟发展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it教育加盟您还在苦苦寻求投资的商机吗?该项目就是一个****的创业项目,拥有非常良好的前景和市场需求,如今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关注,并且再用实际证明其行业的发展重要性。

达内IT培训集团在大学生IT就业培训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与就业资源。以中关村科技园区为依托,达内在中国软件业发达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苏州、成都、太原等20多个城市,it教育加盟建立了近30家培训中心,拥有2万多平it教育加盟米的培训场地,在校生规模达5000人。已累计为IBM、微软、摩托罗拉、华为、中软、用友、Yahoo、it教育加盟阿里巴巴、TOM、新浪、搜狐、**、联想、神州数码、大唐电信、亚信等知名IT企业培养输送5万多名中**软件人才,跨越电信、金融、电子政务(商务)、电力、通讯、搜索、欧美外包及对日外包等十数个行业。目前,达内集团拥有500多名员工。

it教育加盟给渴望学习知识的人们带来了如此便捷的方式,也用其专业的体制为众多消费者所服务。达内IT培训集团是中国**IT培训行业**品牌,致力于培养Java、C++、C#/.Net等方面的中**软件人才。

标签: IT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