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亲子教育 红黄蓝亲子教育前景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红黄蓝亲子教育是一家相当专业的早期幼儿教育加盟企业,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在一个欢乐的学习氛围内吸取到知识,并且通过不断的发展和完善使得孩子有兴趣去主动认知新鲜事物。

红黄蓝的业务范围扩展为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父母育儿堂、家庭教育系列产品、儿童艺术团、Aupaircare育幼师培养等,成为多学科、红黄蓝亲子教育跨学科研究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综合教育机构。红黄蓝植根于中国文化,立足本土、放眼**,吸收借鉴**先进的教育理念,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目前,红黄蓝已发展为全国性教育机构,红黄蓝亲子教育拥有近400家亲子园和几十家高品质的双语幼儿园,从业人数达到6000余人,累计为**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指导与服务,红黄蓝亲子教育每周有10万个家庭走进红黄蓝。先后荣获“中国儿童教育*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知名品牌幼儿园”、“2005-2006年度中国名优特许经营品牌”。

红黄蓝亲子教育已经开阔了一个****的市场状态,未来的前景非常明朗。“*具投资价值连锁加盟品牌机构”等多项荣誉。红黄蓝将用质量与创新打造中国早期教育自主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