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教育机构加盟铸就财富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教育机构加盟,铸就不朽的**,让事业发展之路通畅快速。早教行业分析**认为,在随后的5年时间内,连锁加盟形式的早教机构将成为市场发展的主流。加盟早教机构,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让您每付出一分的投资,都能享有十分的收获。

新爱婴创始于2003年3月7日,由着名的蒙台梭利教育公司创立,是****家蒙台梭利早教中心。儿童教育机构加盟新爱婴的源头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蒙台梭利教育公司*席教育官王惠文老师即把蒙台梭利教育引入到中国,当初中国还没有早教业,只为全国幼儿园提供特色课程培训。

2000年后,早教开始在大城市萌芽,但只做亲子游戏,没有专业的课程;王惠文老师带领教研团队,儿童教育机构加盟开发了中国*个蒙台梭利早教课程,把中国早教业带入了专业化的时期。儿童教育机构加盟新爱婴,也成为了中国早教进入专业化时期的标志品牌。

上述这个儿童教育机构加盟,就是您发展的*佳捷径。早教业连续三年领跑中国特许连锁行业,使新爱婴遍布全国近100座城市,多达200逾所早教中心,并蝉联“中国特许百强品牌”三连冠,被誉为“中国教育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