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早教加盟投资项目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澳美早教加盟连锁机构也是一家专注于母婴教育方法的研究,开发,应用为主题方向的教育研发,潜能开发与**的专业企业。早教加盟,胎教加盟,母婴加盟,澳美教育**连锁机构是一家以******全脑开发课程为核心,以母婴互动教育模式为特色。以胎教、早教产品和**服务提供为辅助,为母婴、早教领域提供系统的“一站式”专业服务的综合教育连锁机构。

多年来,澳美教育**连锁机构一直致力于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入中国,立志与更多的**婴幼儿家庭受益与澳美教育的幼教课程,先后成立了母婴成长驿站,澳美早教加盟中外**经多年研发,婴幼儿语言、技能等多元化教材已进入市场;在大陆**园所内已设立了100多个教学实验基地。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特殊儿童。

澳美教育**连锁机构在香港已经形成澳美教育智能工程研究基地,澳美早教加盟成功成立了澳美婴幼**全脑开发中心。先后在美国,新加坡,台湾、中国的杭州、江苏、重庆、富阳、滨江、丽水……等多处地方连锁经营。每天有上万个婴幼儿受惠于澳美教育。未来,我们还会逐步加快融入中国的步伐,以此带给**宝宝更多成长的体验。

标签: 澳美早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