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教育机构加盟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美育儿童教育机构加盟,一九八三年成立于中国台湾,专业从事儿童音乐教育、**性舞蹈课程及师资培训课程,现有讲师及专任教师百余位,分校及师训中心四十余家,教材使用园三百多家,遍布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是华人世界*专业的儿童音乐教学中心及师资培训机构。

本着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的信念,我们为2岁~6岁的孩子,儿童教育机构加盟设计了一套特有的奥福音乐教学,在音乐、图画、舞蹈、戏剧、文学等艺术活动中,让孩子充分发挥想像力,进而培养孩子的**力,并让孩子从各种音乐元素中,得到身体技能、思维、人际、自我认知、空间等各方面的均衡发展。同时,在严格的师训课程中,我们也提供给教师*充足且有系统的教材和教学流程。

美育源自中国台湾,以中国文化为基础,融合西方教学理念,编**正适合中国孩子的中文教材,以世界各地、风格多样的音乐为线索,让孩子学着从本土的文化出发,去体会东、西方迷人的民俗风采,以中国的视角来认识世界。

玩是幼儿的天性,也是开发创意、想像的基础,儿童教育机构加盟将生活的点点滴滴融入音乐中,启发孩子对身边事物的兴趣,透过各种游戏经验,让孩子从探索中学习,并鼓励孩子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进而合作展现,培养孩子乐观自信的性格,以面对未来世界的各种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