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招商加盟品牌非常受欢迎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纺织招商加盟机构现在市场上有很多都做的非常红*,比如下面这个纺织招商加盟品牌就非常受欢迎,如果你也想自己创业的话,那么选择下面这个品牌就不错,下面小编就简单为你介绍一下吧。

港诗意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诗意”牌系列床上用品的家纺类私营有限责任公司。纺织招商加盟同时我公司也是法国鳄鱼集团、江苏红豆集团和上海金窝卧室用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床上用品的生产基地。目前企业的家纺产品品种有:套件、床垫、被子、枕芯、欧式单件、家饰用品、儿童床上用品、酒店床上用品、学生公寓纺织品等九大系列二百多个品种,其中被子和床上四件套是我公司主打产品。产品中**兼备,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公司建址于全国家纺产业*大的交易中心——江苏三星叠石桥家纺城。纺织招商加盟该家纺城为家纺产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投资和经商环境:拥有绣品城、**家纺城、精品楼、名品广场四大经营区域;建有占地17亩的物品托运城,另一座投资3500万元的物流中心于二○○四年十月一日即可投入使用企业一贯秉承“质量**、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由于产品用料讲究、款式新颖、工艺先进而倍受消费者的青睐。

看了上面的介绍,现在你对这个纺织招商加盟品牌了解一些了吧?作为商业合作伙伴,我们的诚信、务实、灵活、创新的经营风格也得到了如法国鳄鱼集团、江苏红豆集团等知名公司的认可。相信与我们合作,一定能使我们双方实现双赢。希望能与您携手共同打造中国家纺业的辉煌未来!

标签: 纺织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