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代理 双虎家私代理前景好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新兴创业**市场上的投资致富的市场好商机,双虎家私代理投资给众多的创业者**出了一个更有**效益的好市场。家居投资是未来创业**市场上非常有商机的投资好市场,双虎家私代理是众多创业者们认可的一个好品牌。

双虎家私代理前景怎么样?成都双虎家私占地面积近1600余亩,成功向着现代化大型制造企业转型。07年4月,双虎家私代理双虎家私试金央视**招标段广告,07年11月,双虎家私成功竞标央视**广告资源,在当时作为**一家家具企业备受关注。遍及大江南北的高速路广告,双虎家私代理前景怎么样?覆盖****城镇,受众数以亿计。只要走出家门,就能看到双虎家私!双虎家私代理截至2010年12月,双虎家私专卖店已达2000余家,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区。销售收入连年翻番,增长速度位于同行**双虎家私代理。双虎家私拥有西部超大规模的家具展厅,双虎家私代理前景怎么样?陈列了中**实木家具,板式家具,玻钢家具,软体家私等品类近50个系列的产品。

代理创业投资选择好的项目,双虎家私代理项目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有着非常好的销售好效益,您创业**的最佳选择。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国大型家具企业。

标签: 双虎家私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