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用品招商加盟好商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创业**市场上的投资致富的市场好商机,家纺用品招商加盟为众多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致富商机。中国社会的不断发展给家纺用品招商加盟项目**了一个更好的致富商机,选择好品牌快速走**道路。

1987年水星成立至今,伴随着水星人的共同努力,家纺用品招商加盟已走过了二十载创业历程。家纺用品招商加盟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早涉及家纺行业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企业。水星企业及水星产品,于2000年在业内**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成为上海家纺协会理事单位和中国家纺协会会员单位,家纺用品招商加盟2002年中国家纺行业销售收入排名第五,2003年被评为上海**产品,2004年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并于2006年荣获中国****。20年来,水星秉承“升华艺术,创新生活!”的理念,家纺用品招商加盟以亲和适用,现代时尚形成了*特的产品风格和产品理念。

水星以品牌的优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家纺用品招商加盟投资选择水星**出更多的**好效益。延伸到**系列,目的是将同一风格的产品系列化,使消费者能在水星专卖店选择到风格化、个性化功能**的系列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