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化妆品代理商,就选香薰蜜语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化妆品代理商,就选香薰蜜语。香薰蜜语以坚持天然**的精神,力求打造出可以解决东方女性因岁月流逝、产后等不可抗拒的因素所导致的肌肤的烦忧,提升东方女性气质以护肤为主的产品,进而充分展示东方女性的华贵与品位!

2009年,欧丽莱**企业集团将战略**锁定中国!并在东方明珠的上海成立了香薰蜜语亚洲事业分部——婷润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化妆品代理商发力有机香薰在亚洲的市场,杭州化妆品代理商作为香薰蜜语品牌大中华营销中心,亚洲战略据点,中心沿袭法国总部的品牌管理模式,着眼于长远的品牌战略经营。

采用*为成功的整店输出专营模式拓展在华业务,构建香薰蜜语形象统一化、服务全面化、效果本土化、促销多元化、杭州化妆品代理商培训系统化的***经营模式,推进香薰蜜语在中国的拓展事业,本着**亚洲女性有机护肤新时尚的宗旨,传播健康、高品位的专业有机香薰文化!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心仪的杭州化妆品代理商的话,上述品牌是个不错的选择。时至今日,香薰蜜语的足迹现已遍布欧洲、美洲、亚洲等地的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为无数女性找回了昔日的自信。跟随香薰蜜语,即刻踏上**直递的赢**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