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代理 兰蔻代理可以做吗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兰蔻代理可以做吗?您如果想要询问这家公司是否可以经营**的话我可以告诉您一定是会让您好卖*的,这家公司的利润**是丰厚的,并且这里的化妆品也是在**上非常有名气的,很多白领女性*钟爱的品牌。

兰蔻诞生于1935年的法国,作为**知名的**化妆品品牌,兰蔻涉足护肤、彩妆、香水等多个产品领域,兰蔻代理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较高,年龄在25~40岁的成**性。针对2011年7月,关于“温州工商发夏令用品检测公告,兰蔻等品牌不合格”及所谓“兰蔻5年3检不合格”等事宜,兰蔻代理(Lancôme)品牌所属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7月22日作出声明以回应。LANCOME这一名称构想来自于法国中部的一座城堡LANCOSM兰蔻产品E。为发音之便,用一个典型的法国式长音符号代替了城堡名中的“S”字母。兰蔻代理又由于“兰蔻城堡”的周围种植了许多玫瑰,充满浪漫意境,于是玫瑰花成为了兰蔻品牌的象征。品牌创始人Armand认为每个女人就像玫瑰,各有其特色与姿态。于是就以城堡命名品牌,玫瑰则成为了LANCOME的品牌标志。

兰蔻代理**是您可以做的***,我今天告诉您这家公司一定会让您心动的。1935年2月22日,影响了**女性半个多世纪的兰蔻正式诞生了,作为一个**品牌,成立不到六个月时间已远销**30多个国家。

 

标签: 兰蔻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