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T舞动科教风帆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从上世纪80年代初远渡重洋求学,到20年后回中国投入提升证券行业信息化和教育信息化的教育创业商机工作;从学习计算机知识到利用IT技术**教育界;从站在行业的**寻找商机到自己创业建立新的行业生态教育创业商机圈,陈忠苏的事业发展总是在因势而动,经历一个个轮回而更加波澜壮阔。

“弄潮儿”

上世纪80年代初的中国,刚刚实行改革开放。那时候国家号召全国科技教育界向先进国家学习新教育创业商机科技,鼓励留学。1981年,年仅17岁的陈忠苏,怀揣着“留学报国”的决心和仅有的200美元,踏上了飞往纽约的教育创业商机航班,成为这**批留**中的一朵“小浪花”。

通过几年的努力,陈忠苏先后在佩斯大学获理学学士、在霍普金斯大学获工程硕士、在史蒂芬教育创业商机理工学院获博士学位。毕业后陈忠苏以出色的学业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走进美国主流社会。到美国十年之后,27岁的他当上了纽约市经济发展总署信息处处长。此后,陈忠苏一直在华尔街金融机构和IT行业工作,成为一位**的旅美金融科技**,一时间成为美国IT业和教育创业商机华尔街金融业中的弄潮儿。

踏浪归来

2001年,旅美20年的陈忠苏带着自己扎实的专业背景及在华尔街丰富的工作经验,回到中国,担任教育创业商机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所”)副总工程师,负责建设***交易系统。

 

标签: IT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