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雪化妆品  泊雪化妆品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泊雪化妆品是怎么样的啊!用了效果怎样啊!你们那个知道的啊!可以跟我说一下吗?我真的一点也不懂啊!你们那个对这个化装品了解多一点的啊!可以跟我说一下叶吗?

没有听过哦~其实我觉得还是应该卖个有知名度的品牌啊,这样也不用投资太多在广告上,卖一些中档的,比如泊美,ZA,或者妮维雅这些口碑好,又有市场的品牌,我一般是不会尝试某个新品牌的,毕竟现在的护肤品太多了,不可信的也很多,万一不适合咋办?

服务声明:本网站旨在提供医患互动交流平台,问题回答结果属建议性内容,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2004-2011120ask

 

标签: 泊雪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