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彩妆加盟商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彩妆加盟拥有怎样的商机,如今化妆品行业竞争激烈,呈现出一片白热化的状态,而该行业整体还在不断的稳步攀升中,该行业拥有无尽的受众群体,是您投资的****,也是您开启成功大门的有利条件。

自然堂化妆品加盟公司九年间,公司用超前的思维**了一个又一个**。1997年,公司创始人郑春影先生在沈阳开了一家很小的美容中心,化妆品彩妆加盟以诚信经营得到了顾客信赖,当年就发展了七家分店。1997年12月开始成立公司从事美容品生产,推出了**个品牌“中通”暗疮王系列。1998年“中通”又**提出了不脱皮、不红肿、安全祛斑的美容新理念,化妆品彩妆加盟此后公司一直快速发展。特别是在2002年与法国CODIF公司进行全面技术合作,对“中通”升级换代,更名为“雅格丽白”品牌以后,更是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化妆品彩妆加盟目前“雅格丽白”已经成长为中国*负盛名的专业美容品牌之一,在全国有超过2500家的加盟连锁店,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化妆品彩妆加盟是带领您走向致富道路的好伙伴,伴随您在致富的道路上同行。自然堂的出现,是公司拓展日化线领域的新开始。自然堂以一个“有专业特质的护肤品牌”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被誉为2000年以来中国**崛起的日化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