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屈臣氏必然收获财富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屈臣氏,成功的经营模式,成熟的加盟体系,获取现代化的超前管理和服务。择项目是创业致富的*要步骤,选择好的项目是获得成功的**,选择能够满足消费市场特殊需求的项目,必然可以收获**。

屈臣氏产品*大的特色便是处处传达着三大经营理念。药品及**品保留着创店以来的特色,倡导“健康”;加盟屈臣氏美容美发及护理用品占比重*大,种类也*繁多,加盟屈臣氏表达着“美态”的概念;而*有的趣味公仔及糖果精品则传递着乐观的生活态度。

据个人护理店对600多位女性顾客的调查显示,有超过85%的人认为屈臣氏产品丰富和精致是吸引她们来此购物的*要因素。加盟屈臣氏由此可见,对日益同质化的零售行业,价格已不是吸引顾客的*要因素。

相信现在一定有更多的创业者想要加盟屈臣氏了吧。屈臣氏通过差异化和个性化来提升品牌价值,定价也一般相对较高。屈臣氏集团公共关系总经理倪文玲解释道,是“希望做到价格与市场需求一致”,而不是“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标签: 加盟屈臣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