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怎么加盟 美宝莲怎么加盟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美宝莲怎么加盟?进入中国十多来年,凭借知名品牌-**品牌网-的号召力、亲和的价格及便利的渠道,成就了美宝莲纽约在中国市场多年来持续快速的发展,使之成为中国彩妆市场当之无愧的**品牌。

仅2008年,其年销售额就超过10亿元人民币,市场份额高达23%,连续六年稳居彩妆市场的头把交椅。但令一方面我们也看到进入2006年之后,美宝莲市场进入一轮停滞期,销量长时间徘徊在10亿元左右,尤其是07、08年连续两年接近零增长,更令美宝莲**次感受到“高处不胜寒”的困惑与无奈。

其实不论美宝莲或增长、或停滞,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在这14年间是美宝莲**了中国彩妆市场,教育了中国女性消费者,**了中国彩妆业者。就如同有心学习书法的人必须面对“书圣”王羲之一样,对于美宝莲怎么加盟,所有进入彩妆领域的业者必须直面美宝莲。即使它是一座令人仰止的高峰,我们也唯有鸟瞰它、探寻它、攀援它、弄清它的正面、背面与侧面,才能从容决定你或跟随,或绕行,或超越的营销之路。

美宝莲怎么加盟?在大多数人眼中,美宝莲的正面闪耀着成功的光辉。从一颗微如芥末的种子成长为风姿**的大树,鲜明的终端形象、便捷的陈列组合、热情的销售**,**的放弃**市场的产品定位,牢牢的锁住年轻女性作为其消费者,是美宝莲市场定位实施的坚定写照。正是美宝莲挟欧莱雅集团之力,凭借坚定的专业化、时尚化、大众化品牌策略成就今日彩妆帝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