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加盟公司 化妆品加盟公司介绍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加盟公司现在市场上有很多都做的非常红*,比如下面这个化妆品加盟公司就深受大众的青睐,如果你对这块市场也感兴趣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法兰美早在1986年已涉及国外化妆品市场的生产销售领域。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化妆品加盟公司在中国浪漫的海滨城市珠海正式注册法兰美化妆品(珠海)有限公司。短短两年时间内,在董事长拉夫先生(意大利籍)、罗曼先生(意大利籍)的带领下,法兰美化妆品(珠海)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彩妆系列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外商*资企业。

目前,公司旗下面向**市场推出索菲欧、法兰玫、诺雅诺茜、摩德莱特、诗莎娜等五***,化妆品加盟公司品种200余个,颜色高达300余种。其系列产品依靠自身行业优势已远销美国、欧盟、俄罗斯等欧美国家及中东地区近十二年。公司产品凭借良好的品质及天然健康的品牌内涵在世界各地广受好评。目前公司在国内*先推出索菲欧SOFFIOMASTERS品牌,在不远的将来,法兰美还陆续向国内市场推出其它知名品牌。

看了上面的介绍,现在你对这个化妆品加盟公司有所了解了吧?法兰美依靠新颖的设计理念,****的专业研发技术,现代化的生产线以及先进的营销管理模式,根据市场需要,以不断为客户提供专属的解决方案为已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