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加盟就选择谢氏疗法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针灸加盟就选择谢氏疗法,针灸疗法简单易学,操作简单,它的广泛普及给很多人解决了就业问题,针灸加盟也为无数的创业者带去了一个致富的希望。

药材地道:采用***好的三年以上陈艾,业界**。精心秘制:改进中国药王孙思邈之方药,精心炮制。灸法*特:一年中不同节气、一日内不同时辰,使用不同灸法,并以《甲乙经》、《经**考》为理论基础、以《子午流注针法》为原型,结合自创《灸法》,针灸加盟以及中医体系改进方药,辩证施灸。功效奇强:针灸加盟采用德国植物萃取技术,针灸加盟浓缩艾之精华,**快,**强久。方便复制:谢氏疗法把各项技术标准化、简约化,容易操作。经济时尚:与同类服务相比,性价比高,深受白领,老年人的喜爱,成为新的流行**方式。

针灸加盟就选择谢氏疗法,安全**:****,***作用。绿色**:**药养生,绿色安全。文化品牌:道法自然、返璞归真的中医养生文化,国灸级的品牌地位。

标签: 针灸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