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食疗养生堂商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加盟食疗养生堂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而不断繁衍出的新兴行业,如今人们生活压力繁重,因此带给身体负担也就不断加大,而如何在日常中做到**和营养膳食就成为了人们的困扰,食疗养生堂的出现让众多消费者眼前一亮。

目前公司主营膏方、食疗组合、五谷、**药上品、籽仁、面膜、理疗、花草茶八大系列,其中,若谷草堂固元膏和食疗组合系列是公司两大拳头系列,加盟食疗养生堂市场份额占到60%以上。全方位的食疗养生配方,加盟食疗养生堂地道的药食同源单品,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至2011年6月,公司已拥有直营店6家、经销店400多家,通过持续增长的全国连锁店向国内数十家大中城市提供服务。加盟食疗养生堂“公司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是若谷草堂服务理念的精髓,加盟食疗养生堂也是若谷草堂人的精神境界与追求,它将伴随企业与员工不断走向成就与辉煌。

加盟食疗养生堂不仅现在呈现出了一片*爆的消费前景,在未来更是大有将这种趋势发展下去的势头。现已发展成为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食疗服务企业,深受业内瞩目,并正以自身实力,放眼全局,逐步向现代化、集团化企业方向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