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花草养生有哪些神奇力量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养生大行其道,女子养生馆加盟提示您花草养生有哪些神奇力量。久居都市的人们崇尚健康生活方式,渴望回归自然,于是芳香的花草逐渐风行。或是着迷于它芬芳宜人的香气,或是用它调理身体,或是在悠然的下午,冲泡一壶花草茶,品浓香馥郁。

花草神奇的力量:

花草很早就被用做疗方,《**纲目》、《神农**经》等中医药专着中,都有对各种花草功效的详细阐述。不*中国,西方芳香药草的历史可以追溯到5000年前。两河流域的古文明时期,苏美尔人已懂得利用百里香及茴香来*病,埃及人曾用芳香花草*病和美容。花草含有天然的香气和丰富的维生素,更有许许多多的应用方式,让我们感受花草到来的愉悦香氛世界。

以花草入菜不但可以增加料理的香气,也可以让料理的风味更佳,因为花草有食疗的功效,也能为健康加分。如薄荷、百里香。香茅等是烹调料理时经常用到的天然花草。

花草除可以增添室内芬芳外,有些花草也有除臭、驱虫的效果,可当做天然除虫剂使用,放在衣橱驱虫,或置于鞋柜内除臭效果都很好。此外,放置在室内,也能清新空气。

女子养生馆加盟的回报和收益是我们共同期待的,当然不会让您失望的。利用花草也同样是养生的一大**。花草可以提炼成香精油,香精油的使用有熏香、泡澡、**等方式。精油*特的香气可以使人感到放松,消除疲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